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下雨天的唯美文案 1.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我就是這么庸俗。 2. 不敢在炫耀身邊有誰,害怕你突然間離開讓我尷尬。 3. 在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發現曾經虧欠我太多。 4. 被人暖一下就發熱,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諒我這一生愛憎太分明。 5. 無論誰離開了你,別忘了你本就可以一個人生活。 6. 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7. 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8. 時隔多年,你出現在我的訪客錄里,我的心還是會仿佛摔了一跤,那種感覺難以言喻。 9. 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0. 喜歡一個人會有錯覺,而愛一個人只會有幻覺。 11. 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硬撐著不睡,并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12. 你知道為什么我愛笑嗎?因為我哭的時候你不知道。 13. 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4. 感覺自己什么都不缺,仔細想想又什么都沒有。 15. 我能有什么辦法?失去和擁有都由不得我。 16. 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17. 有些人是來愛你的,有些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18. 現在的我很乖,沒有談戀愛,還在等你。 19. 感情里別說不求回報,上了賭桌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的。 20. 對你越客氣,就證明我,越不想和你有任何關系。 下雨天一個人心酸落淚的文案 一、我做過最蠢的事,就是把你的名字,刻在了我的心上。而你,卻早已心系他人。 二、真正可怕的不是猝不及防的離別,而是離別后泛濫成災的思念。 三、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四、沒有不能回的消息,只有不想回的消息,不知所措的年紀做什么都不盡人意,比起忽冷忽熱還是孤獨比較踏實 五、如果這時候有人抱抱我,我是一定會哭一哭的,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再堅持一下。 六、到頭來,我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終究成了城墻下的那群人,看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自己的青春 七、分手以后,我希望你過得比誰都好,也希望我永遠不知道。 八、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九、決定放棄的人再見就不要心潮澎湃了。有時候不回的消息其實就是一種答案,既然你不期待,那么我翻山越嶺也沒有意義。 十、最后,我終于相信,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一、慢慢的我們懂了,很多人錯過了便錯過了,不屬于自己的,搶到了也是難過一場。 十二、你把我刪了吧,不然我老想找你聊天,你又不回,獨留我一人尷尬。 十三、連這座根本沒有你的城市,我還是會因為相似的背影而回頭,然后再失望,其實根本沒有放下,對吧。 十四、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十五、遠方有夢,我以卑微為名,以冷落為性,隱姓埋名,沒人知道我愛過你。 十六、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有人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適合下雨天發朋友圈的虐心文案 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殘缺不全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無法忘卻的人。 二、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的離開。 四、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五、思念這東西,真的很沒道理,不是為了緬懷往事而念念不忘,而是真的念念不忘。 六、眼睛在下雨,心卻為你打傘,一顆潮濕的心,一份滴水的癡情!倘若聽見我哽咽的聲音,請捂住耳朵,讓我一直孤傲。 七、你永遠看不到我寂寞時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才最寂寞。 八、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九、不會再有人能夠闖進我的世界,因為我的門已經被冰封。 十、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后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注定了有人要離開! 十一、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十二、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三、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十四、當你決定放下時,你不會失去什么,唯一會失去的,是你以前放不下的煩惱。 十五、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十六、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好文02

我喜歡櫻花由來已久。在我的眼中看來,櫻花也是百花中的極品,盡管綻放的時間短暫,然而她獨具風采、綻放得精彩!櫻花猶如美麗嬌艷的桃花,宛如柔情高貴的梨花,更像傲霜凌雪的梅花。我鐘愛櫻花緣于兩次與她美麗的邂逅。   第一次邂逅是在2008年。那年的正月,天氣還比較寒冷,我同幾個驢友背著旅行包走進了氣勢磅礴、高聳入云的雪峰山。那天,我們在攀登雪峰山主峰蘇寶頂的途中迷了路,猶如盲人騎瞎馬穿行在叢山峻嶺中。正月里天氣黑得早,為早做宿營的打算,我們放棄了登山。當我們走進一個山谷時,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只見山谷里盛開了成百上千株艷麗、絢爛的野生櫻花。那櫻花密密麻麻、簇簇擁擁怒放在枝條上。真是花開一千樹,萬朵飄奇香!那櫻花形狀雖然都一樣,然顏色各異;放眼花海,格外撩人!那火紅的花朵像桃花,嬌艷無比;又如堅強、忠貞、高雅的紅梅,凌寒飄香、昂首怒放。那白色的花朵毫不遜色,白得像天上的云朵,悠然地飄逸。白得像潔白的雪花,撒落在溝壑谷底;又好似梨花帶雨,千嬌百媚,柔情似水。   我們儼然置身于皇宮里的御花園之中,盡情地觀賞。一驢友脫口而出:一樹梨花壓海棠!我沖他粲然一笑。這本是宋代蘇軾調侃好友張先,在八十歲時迎娶十八歲小妾所作詩的最后一句,驢友在這里比喻紅色櫻花和白色櫻花的爭妍斗艷,盡管不是那么很貼切,但是他卻由衷的贊美了白櫻花,所以有可取之處。還有粉紅色的櫻花,有一種淡雅的美。她不與紅白櫻花爭芬芳,卻開得自然、開得美麗、開得燦爛、開得高雅!那粉嘟嘟的小臉誰都想輕輕捏一下。   賞花令大家十分興奮,登山的疲乏早消失得無影無蹤,都掏出傻瓜相機盡情拍起照來。那時還沒有數碼相機和智能手機,我們拍照用的都是裝膠卷的相機。可那時我孤陋寡聞,不知道雪峰山為什么會有這么多的野生櫻花,櫻花的故鄉又在哪,小日本為什么稱櫻花之國?同時我也感到納悶,現在還是正月,寒風料峭,這片山谷里為何卻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按常理櫻花是三月開放,這些櫻花為何反季節而開?莫非雪峰山的春天來得更早?我百思不得其解。   想不通的問題就不去想了,我們決定在這座山谷的花海中露營。吃完隨身帶的干糧后,我們開始在櫻花樹下搭建帳篷。搭好帳篷后,夜幕已經降臨。夜晚,沉寂的雪峰山沒有星星、沒有月亮,我們早早地鉆進了帳篷。山風吹得樹葉兒沙沙響,我掀開帳篷的門簾,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躺在雪峰山的花海中,靜下心來才真正感受到櫻花獨特的清香,有一種醉臥花叢不思歸的感覺。我們似乎與櫻花有個約定,才有了如此美麗的邂逅。那個夜晚太美好了,令人心馳神往。我忽然想起一首詩來,默默念了起來:   君從附近過,驚鴻花一片。   醉臥花叢間,不惹一塵埃。   這首詩的作者不知是誰,初看并無一鳴驚人之處,甚至出律不合平仄,但后兩句思量起來卻蘊藏著深刻的哲理,而且詩的意境很美,仿佛是對我們幾個量身定做的詩句,很形象地描述了我們在櫻花叢中露營的心境,表達了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的確,我們置身于櫻花叢中,享受大自然的饋贈,陶醉于花海之中,心靈得到了凈化。子曰:智者樂水,仁者樂山。我們是鐘情于山水的戶外運動愛好者,不為世俗左右,不被名利所困,自然是不惹紅塵之埃的。此時我感覺到有一種禪意,超凡脫俗,讓你產生無盡的遐想。那天夜晚我睡得很香,也睡得很沉。   翌日起來,落英繽紛,連帳篷頂上都是花瓣。飄落的櫻花鋪滿了山谷,疑是下了一場櫻花雨。那地上的花瓣形狀各異、剎是好看,依然散發著濃濃的花香。櫻花的世界、櫻花的海洋、櫻花的風采、櫻花的神韻,使雪峰山的早晨生機勃勃。為了趕時間登上主峰蘇寶頂,我們收拾好帳篷、背著旅行包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櫻花谷……   2011年我再一次與櫻花邂逅。那次邂逅是在陽春三月、春暖花開之際。我同幾個文友采風再次走進了巍巍雪峰山。那天陽光明媚,鳥聲嚦嚦,我們來到了瑤家山寨。因我們是遠道而來的客人,瑤王帶著寨子里的男女老少一起來到門口,親自迎接我們進寨。那些身著漂亮筒裙、戴著圓盤大帽的花瑤姑娘,端著一碗碗醇香的米酒輪番給我們敬酒。她們一邊敬酒,一邊唱著山歌,表達對客人到來的敬重。喝完攔門酒,我們才跟著瑤王進了寨子。走進寨子,我不由興奮起來,因為寨子里四處盛開著櫻花。每一幢木屋前都有幾株櫻花,或白、或紅、或黃白、或粉紅;阿娜多姿、競相怒放!走在櫻花綻放的寨子里,頓覺心曠神怡,我再一次陶醉了。我用手指輕輕地扳動一束櫻花,情不自禁地吻了一下,接著嗅著她的芬芳。我看見一只小蜜蜂鉆進了花蕊,便將樹枝輕輕搖動起來。小生靈躺在櫻花的溫柔鄉里,任你搖晃它就是不肯飛出來。   因瑤王的好客,我們吃住都在他家。瑤王有個孫女兒,叫卜櫻紅。正值十八芳齡,可謂天生麗質,有閉月羞花之貌。她喜歡畫畫,而且很喜歡畫櫻花,木樓里掛滿了她畫的山水和櫻花。瑤王告訴我,孫女兒的名字叫櫻紅就是取之于他家門前的櫻花。   那天夜晚,月色朦朧,我睡的床正擺在窗戶下面。窗子是開著的,那櫻花在朦朧的月光下更顯得風姿綽約。臨窗的一株紅櫻花居然將枝條伸進了木樓。真是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櫻進屋來。微風將一陣陣濃郁的花香送進屋來,讓你感到無比的舒適和溫馨。那天我喝多了,趁著酒興隨口吟道:   春到瑤山寨,櫻花香正濃。   瓊漿待來客,醉臥花叢中。   我躺在櫻花的懷抱里入睡,很快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夢見自己也變成了一只小蜜蜂,鉆進櫻花的花蕊里,再也不肯飛出來……   幾年后時過境遷,今非昔比,如今雪峰山文化旅游公司在雪峰山打造了多個景點,吸引了國內外游客紛至沓來。每到春天來臨,千里雪峰鳥語花香,那漫山遍野的野生櫻花爭妍斗艷,令游客贊不絕口,成為了雪峰山旅游的一大亮點。而位于雪峰山區域內的穿巖山已成為國家森林公園,是雪峰山野生櫻花的集中地。景區內的千里坪、奇松嶺、穿巖峰、情侶谷、雁鵝界、觀音洞等景點,處處都有櫻花怒放,盛開在山崖、溝壑、谷底、峰頂,令你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據專家考證,雪峰山脈有野生櫻花達30多個品種,面積10萬余畝,這在全國也是罕見的。隨著雪峰山旅游文化的開發,我對櫻花也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中國在兩千多年前的秦漢時期,就有了櫻花的栽培。到了唐朝時櫻花已普遍出些在私家庭院。稱為櫻花之國的日本,早在唐朝時期不僅引進了中國的文化,也引進了中國的櫻花。中國才是正宗的櫻花之國,中國的櫻花是日本櫻花的開山鼻祖。   至于中國的野生櫻花起源于何時,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文字記載,有待學者和專家進一步考證,但是我可以大膽地說,雪峰山的櫻花必是中國野生櫻花源頭之一。   千樹萬花開,醉臥花叢中。我對櫻花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因為她屬于中國!   作者簡介:彭小華,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好文03

感恩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 文/高令亞 一 今天是感恩節,肯定牽動了很多人的心,因為,在我們的生命中,有太多的愛和恩情令人難忘。我們在這個世界多情的活著,因為有愛和被愛,它們像濃烈的醇酒一樣芬芳,像熱烈的花朵一樣艷麗,像感人的樂曲一樣的動人。濃濃的愛包圍著我們,讓我們感到人生的幸福和美好。 感恩節是洋人的節日,舶來品,但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感恩的故事不勝枚舉,感恩的觀念早就植根于我們的心中。它像一束束道德之花,美麗而炫目。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一個人一定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是一種美德,也是愛的傳遞。善良的人總會有一顆感恩的心。 在我的生命中,母親和妻子是我最想感恩的人。母親給了我生命,讓我品嘗到人生的五味,體會到愛、無私、奉獻的真諦,懂得什么是平凡與偉大。妻子給了我甜蜜的愛情和家庭的幸福生活,讓我感受到親情的美麗和人性的美好,催我奮進,演繹精彩人生。 二 母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我從呱呱墜地那一刻起,就開始享受母親的親愛。她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長大,用無私的愛陪伴我成長,用熱烈的眼神期盼我成才。我和母親一起度過艱難的時日,還有那滿滿是愛的幸福時光,可無情的歲月殘忍的奪走了這一切。在2012年的冬月里,母親被兇惡的病魔奪去了生命,永遠的離開了我們。她走了,但她的音容笑貌常常讓我憶念,讓我悲傷。 母親勤勞、善良、樸實,像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的普通。但在我眼里,母親短暫一生平凡而偉大。縱使用我的生命,也難以補償母親給予的無私的愛。她給了我生命,讓我品嘗“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體驗人生的苦與樂,學會堅忍和剛強。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純屬偶然。我們和母親相遇也是緣分。我們成為生命的個體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多么的幸運。每個人都要感恩母親,因為,是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沒有母親,就沒有我們。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誕下了我們,多么的不易。在艱難歲月里,母親孕育了我們。在母親的肚子里,我們和缺少營養的母親爭奪營養。母親為了生活,即使身孕很重,也沒有停止過忙碌。有人說,孩子的出生日就是母親的遭難日。不錯的,在過去,有很多母親在生育孩子時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而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母親平安地誕下了我們。我們的母親是偉大的,因為,她們用自己的生命作賭注,迎接幼小生命的到來。愛你的母親吧,你的生命是母親拿命換來的,新生是母愛的奇跡! 母親把我帶到這個世上,給了我太多的愛和溫暖。她含辛茹苦,精心哺育,讓我享受人生的幸福。 母親一生勤勞,為了我們受盡了苦難。小時候,我們姊妹多,當時父親又不在家,幾個幼小的孩子全靠母親養活。一張張嗷嗷待哺的口,在那缺衣少食的年代里,可急壞了母親。但母親很堅強,沒有拋棄我們,而是用羸弱的肩膀撐起了這個家。在大集體時,母親拼命的掙工分,從不落后于人。那時,姐姐們年齡也不大,正是讀書的年紀,可為了生活,母親還是狠下心來,讓她們在家里忙碌,使她們失去了讀書的機會。記得二姐曾讀到小學三年級,就被迫輟學。12歲時,她為生產隊放豬,掙半個工分(成人工分的一半)。為了多換點工分,她邊放豬,邊用糞箕積豬屎。即便如此,每年年終分紅時,我家也要給隊里“充錢”,因為家里人口多,勞力少,工分低。我的三姐和大妹,也從未去過學堂。 農村實行單干后,母親帶著我的姐妹們種二十多畝的土地。家不在農村,你體會不到種田人的辛苦。面朝黃土背朝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寒來暑往,一年又一年,在土地上辛勤勞作。幾十畝田地,農民忙忙碌碌,一年到頭,很少有空閑。特別是午季和秋季,忙得不可開交,披星戴月是常有的事情。種莊稼不易,從耕種到收獲,施肥、耘草、收割,花了大量的時間和勞力,可以這么說,每一粒糧食上都浸滿了農民的汗水。 剛分開單干時,我家沒有男勞力,耕田耙地的活兒就全落在了母親的身上。剛開始,母親不會犁地,就邊學邊犁。那時,耕田耙地全靠耕牛。牛拉著犁在前面走,母親跟在后面艱難的扶著犁把,從歪歪扭扭到漸漸嫻熟,就這樣,幾十畝田地全靠母親犁耙,怎不辛苦?背地里,母親不知流了多少淚水。但母親很堅強,也很要強。我家幾十畝田地,在母親的精耕細作下,種上的莊稼常常很旺。為了趕農活,母親犁田耙地要起早貪黑,真是辛苦。后來,姐姐們大了些,也學會了犁田耙地,為母親稍稍減去了負擔。可母親總覺得對不起孩子,常常自責,畢竟女孩子犁田耙地,會讓村里人笑話的。 農活出來了,母親她們忙的飯都不能按時吃。農村的午季最忙,割麥子,插秧苗,播旱糧。那時收割全靠一把鐮刀。收麥子時,天氣已很熱。割麥子,趁晴天。在麥田里,母親她們奮力揮鐮,常常是汗流浹背。割倒的麥子,還要肩挑或用板車弄到場地上,再鋪開用石磙子碾壓脫粒。為了使麥粒與麥芒分離,還需要揚場。母親揮著木板锨,一锨一锨的鏟麥,一锨一锨的使勁上揚,常常弄得灰頭土臉的。一堆麥子揚完了,母親已累得氣喘吁吁。其實,揚場也是男勞力的活,需要有臂力,可母親身材并不高大,力氣很有限,而且,母親還患有肩周炎。揚麥子,揚稻谷,母親是咬著牙堅持的。 母親和姐妹們是插秧的好手。天不亮,她們就到秧地里拔秧苗,將嫩嫩的綠苗扎成一小捆一小捆的。插秧時,先將捆著的秧苗拋到田里,然后下水插秧。雖然天氣溫度不低,但是,赤著的腿腳長時間泡在水里,也會很冰涼的。尤其是早晨拔秧苗,冷水刺骨。但莊稼人不怕,也不嬌氣,冷的熱的都能忍受。栽秧很辛苦,低著頭,彎著腰,腿腳后撤,兩只手不停的忙碌,就像機器一樣不停息。很快的,白漠漠的水田布滿了綠色的秧苗,像編織的綠色云錦,行列整齊。一個秧季下來,母親她們手指甲被磨平了,有的還滲血。一雙腳長時間泡在水中,會發白,滿是褶皺,就像老樹皮一般。日光很烈,天氣很熱,即使戴著草帽,也熱得透不過氣來。但她們從沒有停止過勞作。 秋天收割水稻,也是忙人的活兒。刀割,車拉,碾谷,揚場,一樣都不少。收完了稻子,接下來又是耕地,種麥,點油菜……一年四季,很少有休閑的時候。 我很敬重母親,她用自己的勤勞讓我明白了生活的不易,人生的自勵。 感恩母親,她精心培養了我,讓我有了現在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那時,母親供我讀書,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我考上學校,脫離農村的土地。為了培養我,母親只得讓姐妹們參加勞動。確實,家里窮,孩子都上學也不現實。我是家里唯一的男孩,讀書的希望全寄托在我的身上。母親她們不要我做農活和家務,只要我安心讀書。還好,我的努力終有成效。1984年中考,我的分數達中專線,如愿以償的上了師范,成了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考上中專,母親她們很欣喜,覺得我給她們爭了臉面。后來,我參加工作,結婚育子,一切都很順利。我能有今天幸福的生活,多虧母親和姐妹們,沒有她們,就沒有我的今天。 感恩母親,她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學會了堅強。母親的堅忍和剛強的性格影響和教育了我。我是農村的孩子,從小受過苦,知道母親的不易。母親常講,日子再苦,我也要把你們姊妹拉扯大。她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在我們沒有成年時,全靠母親撫養。母親堅強的性格,對我影響很大。是的,人生有起有伏,生活有樂有苦。母親用行動告訴我們,在困難面前,決不能退縮。是啊,生活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勇敢面對,逆境時要更加頑強! 母親常常教育我,要懂得感恩,受人滴水之恩不能忘記。那時,我們家庭困難,也常常得到了好心村民的幫助。時隔多年,母親還常在我們面前說起。 在做人方面,母親對我們要求很嚴格。她有句口頭禪:從小不拿人家一根針。我們明白母親的意思,做人要正派,不偷不搶,要誠實。別人的東西再好,也是別人的,我們要靠自己去爭取。 母親一生善良。看到人家的不幸,總會唏噓感嘆。在貧困年代,她會周濟鄰家孤寡老人,用她的話說,嗨,一生無兒無女,怪可憐的。所以,家里若蒸了饅頭啥的,總會讓我們送些過去。 三 我的愛人是一個普通的工人。她溫柔賢惠,辛勤的操持著我們的家。她是我生命中可親可愛的女人。她給了我甜蜜的愛情,幸福的家庭。在心底里,我感恩她。 相愛是幸福的,和愛人的相遇也是緣分。像所有年輕人一樣,在二十幾歲的年齡,我們都渴望得到理想的愛情。在茫茫人海中,我們焦灼的尋尋覓覓,愛的饑渴讓我們變得煩躁和郁悶。我和妻的相識也是偶然的機緣。經人介紹,我們在那一年的夏天,一個黃昏,見面了。見面后就讓我魂不守舍。我們相愛了。人生的幸福從此拉開了序幕。 我們相互牽掛,有了浪漫的愛戀。我們一起到外面游玩,一起在林間漫步,談工作,談理想,暢想未來的日子。那年元旦,白雪皚皚,冬日暖暖,我們結婚了,開始了幸福的婚姻之旅。和愛人牽手后,我們共同營造幸福的小家庭。妻子很能干,除了工作,家務料理得清清爽爽。當時,住的屋子很破舊,但經她一收拾,顯得干凈整潔。我每次放學回到家中,會感覺到無限的溫馨。那時,我騎著自行車去學校,早出晚歸。從林場到學校,來回約十幾里路程,可我不覺得辛苦,而是感到很快樂。每天都期待著早點回家。 剛開始,我們白手起家,小家庭沒有多少積蓄,可我們從不羨慕別人。我們努力工作,靠自己奮斗。后來,有了孩子,我們精心撫育,給他吃的穿的玩的,不讓他受點點委屈。培養他讀書,上大學,直至工作,我們花了大量的心血。孩子小時候身體弱,常常生病,我和愛人一起送孩子上醫院,打點滴。來去都是我騎著自行車馱著他們娘倆,我很幸福。 感恩妻子,她給我生了孩子,讓我們的生命得以延續。孩子是家庭幸福的源泉,也是我們奮斗的動力。我們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孩子的身上。她管家里內務,我管孩子學習。在孩子的成長中,妻子作為母親,付出的更多。生活上的關愛體貼入微,從吃到穿,周備之至。孩子走到哪里,我們的心就在哪里。孩子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 在生活中,我們不斷的磨礪著自己。二十多年來,日子過得很平常,但很開心。這期間,我們有過爭吵,會因為一件小事情而爭執不已。我很感謝愛人的通情達理,對我任性的包容。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我并不這樣認為,兩個人最初因為愛走到了一起,那是愛情,愛的人相守在一起,時間久了,就變成了親情。愛需要時間的驗證,歲月的考驗。 生活總不是一帆風順的,有過陽光,也有過風雨。我感恩妻子,在遇到困難時,她與我攜手并進,不離不棄,共度難關。2017年2月,我不幸患有重病,一度對人生感到很失望,內心極度悲傷。憂郁、煩悶、絕望困擾著我,我的心情就像罩上了一片烏云,看不到一絲光亮。妻子就像曙光一樣,重新照亮了我。在我的心中,她就是我的永遠的太陽,愛的光芒照徹了我的后半生。我感恩妻子,特別是我患病時,她無微不至的照料,讓我感動不已。生病這兩年多,妻子總是時刻陪伴在我身邊。外出就醫時,她與我形影不離。為我聯系醫生,為我求醫問藥,為我辦理入院出院手續。在醫院里,她日夜守護,為我端茶遞飯,為我洗漱擦身。妻子很善良,很賢惠,這也是我此生的福氣。沒有妻子的照顧,很難想象,我現在是否還在人世。 感恩妻子,在我遇到困難,思想悲觀時,她常常鼓勵我,要我堅強,堅信我的病是能治好的。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也是在安慰自己。不過,從她的堅定的眼神,從她對我的百般呵護,我還是對自己有了信心,對生活有了渴望,對未來有了樂觀。記得剛入院時,我得知自己病情后,是多么的心灰意冷,絕望總在心頭縈繞,難以抹去。那一天,夜深了,我還在輸液。我從昏睡中醒來,看到妻子仍坐在跟前,拉著我的手,目光有神的盯著輸液管。我說:“我們放棄吧!”沒有想到,妻子的眼淚“嘩”的涌出,低泣著對我說:“別這么想,現在醫學這么發達,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就這樣,在她的精心守護下,在醫生的精心治療下,我的病情漸漸好轉,身體慢慢恢復。我能夠下地走路,能夠到校園里轉轉,還能在電腦前寫點文字。我覺得很幸運,病后的生活也很充實。 四 說起感恩,總會不經意的想起《感恩的心》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在節日里,我多想把它唱給親愛的母親和愛人聽,只可惜的是,母親再也無法聽到我的心聲了。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多么動聽的旋律,多么動人的詩句,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桃園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e67f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