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表示心情壓抑的文案 一、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二、從今以后,無論貧窮或富貴,健康或疾病,歡愉或痛苦,生離或死別,我們都各不相干,你愿意嗎? 三、回頭是岸不過是讓我們漸行漸遠,我愿意為你淪陷述說自己如何心甘情愿。 四、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五、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既為難了別人又作踐了自己。 六、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七、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真的很在乎他,他也用時間證明了我真的很自作多情。 八、你永遠抓不住一個心 里有人的人,就好像你永遠不會考慮一個不可能的人。 九、有些歌,聽著聽著就厭了。有些事,說著說著就忘了。有些傷,想著想著就哭了。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十、你知我性子淡泊不喜爭,只懂一味后退最后拱相讓恩,喜你人多,怪我懦弱。 十一、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十二、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十三、秋天的衣服還沒拿出來,冬天就到了,還沒準備好喜歡你,你已經是別人的了。 十四、時至今日才明白,你是我冰冷的手套,苦澀的啤酒,帶著發霉味道的襯衫,最遙不可及的夢想。 十五、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我曾在最美的時光愛過你 十六、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朋友圈心情不好壓抑的文案 一、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 美好狀態。 二、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痊愈,假裝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 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四、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五、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六、如果他總為別人打傘,你何必為他留在雨中。 七、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八、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九、異地戀最可怕的就是,一個在計劃未來,一個卻在醞釀分手。 十、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十一、最殘忍的不是一下子就成了陌生人,而是漸漸走向陌生的那種感覺。 十二、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真 正的疏遠,總愛穿著熱情的衣服。真 正的熱情,卻常一身疏遠的行頭。有一種親熱如此疏遠,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來。 十三、多虧了你的絕情,讓我明白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十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 好的紀念。 十五、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十六、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七、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十八、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念,是那種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念。 十九、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大概就是你把心掏給他看,他也不會感動半分。 二十、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世態炎涼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 二、嘗到了人情的冷暖與世態的炎涼,看透了人的虛偽,越覺得人間最可貴的是一片真情。 三、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四、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 五、有時候,你繃了很久,只是為了期待他的一句“對不起”,讓你哭出來。 六、一次次的經歷,讓我見證了社會的黑暗,可是還要笑著面對,人活著真的很累。 七、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愿意獨立。 八、我為他寫了好長一段說說,他只是看了一眼沒留下任何痕跡,安慰安慰我好么。 九、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我們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 十、何必擔心手機沒電快自動關機,說的好像會有人找你發現你不在一樣。 十一、不要試圖用另一段感情來掩蓋自己的痛,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因為這樣只會讓你自己更加的痛,同時還傷害了另一個人。 十二、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十三、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會再談戀愛,而是喪失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 十四、我關心, 因為我愛你。 我生氣, 因為我在乎你。 我沉默,因為我包容你。 我啰嗦,因為我希望你更好。 我發火,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十五、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人是我。 十六、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你不甘心也好,你難過也好,都無濟于事。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文02

文/奕歡   那是個陽光燦爛的午后,我走出家門準備上班,一個聲音將我攔住。   “你是歡歡吧!”她的肯定讓我疑惑,我以笑回應,上下打量這位銀色頭發,臉色蒼白的老人。她的眼睛成一條縫,看得出再張開已經很難,但卻始終含著萬般憐愛靜靜地望著我。   “奶奶。”我禮貌答應,記憶的相冊反反復復幾個來回,無一能夠對應。我深陷慚愧中,不知老人姓甚名誰。   “你想不起來我啦?你小時候老到俺家來玩兒啊。”鄉音將我拉回幼年時在姥姥身邊長大的日子。   “你小時候的樣子沒變,我剛才一眼就認出你了。”她的聲音很虛弱,說話間隙要喘口氣才能接上。   “奶奶,你怎么會在這兒,你家親戚也住在這個院子里嗎?”   “沒有,我在旁邊的醫院住院,已經好幾個月了,周圍什么人也不認識,我知道你在這里上班,就想來看看你,你上班累不累呀?”我怔怔地,有些恍惚,莫名感動。   “我挺好的,奶奶你現在身體怎么樣了啊?”我也關切起這位始終沒有出現在我記憶里卻一直默默關注我的人。   “錢也花了,兒女們忙,也盡孝了,我這病也就這樣了……”我隱隱看到,一個久恙不愈的老人彌留之際眼睛里的失落。   “藥把人吃腫了,胖得上不來氣,走不動,一點兒路就累得不行,我從醫院到你這兒,走了快一個鐘頭。”她拉著我的手,微笑著看著我,很費力地慢慢講。   “我在這兒等你,也不知道能不能碰上你,就坐在這兒休息一會兒……”陽光穿透空氣的阻隔,無私地灑在她臉上,那樣慈祥溫和。   我很清楚醫院到我住處的距離,一般十分鐘便可到達。而我面前這位老人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只為一個人,一個她還牽掛的人,不計自己的安危,無人陪伴,蹣跚而來。   她深吸了一口氣接著說:“我是肺心病,也治不好,該出院了……”   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一種緊鎖的情愫,忽然間解開了思念,放走了牽掛,好像深谷中的溪水安心地靜靜地流淌,直到干涸。   “你該上班了吧,你,趕快走,我一來耽誤你時間,別遲到了。”“我不要緊。”“你還是趕緊走吧,年輕人工作重要,我也該走了,見到你就行了。”我的心一陣緊縮,不知如何是好。   奶奶堅持不讓我送,一再催促我趕緊上班。怕她著急,我順從離開,頻頻回頭間,我看到一個臃腫的身體在緩慢地移動,在冬日的午后顯得那么沉重、孤獨。我不禁駐足,已經離我越來越遠的那個老人,她能安好地回到醫院嗎?我沒有去打擾她,只是看著她的背影,直到看不清楚……   夕陽垂暮時總是那樣深沉,深沉得讓人感動。余暉交映的時刻很美,卻任憑你怎么留也留不住。   那一天,那一面,成了我和奶奶今生的最后一次相見。在奶奶看過我之后沒幾天,就無憾地走了。   有些事可以淡漠,卻始終不可能淡忘,在我沉默的心底,總會為之保有一席之地。塵封在內心的感激與懷念在許久以后翩然升起,這種存在讓人忘懷,那是生命將盡時人世間最珍貴的情意,是將至拂手塵世時最深切的回望與留戀。   我在記憶里沖撞情感的陣痛,幾許落淚;我在日落西沉的美好風景中,感受被思念、被關愛的幸福。我同樣珍視被一個人記住的幸運。   世上一切都可以結束,唯有情,綿綿長長無止無休。風沙剝落了風華,殘緣敗夢隨之離散,唯有情,曲曲折折無窮無盡。流逝的只是日子,一直無私守護我的人,你的樣子在我腦海里將愈來愈清晰。   我能做什么呢?沒有送走她的最后一程。在我們旦暮之遇后,再沒有什么可以阻止她安心地走了;在沒有病痛的世界里,她會安息。   “奶奶,謝謝你!”此刻我想這么說。希望,還不晚。 +10我喜歡

好文03

暢想春天       文|宮下秀明(日本)           四季更迭,冬去春來,年復一年,自然規律,但是,人們都喜歡春季,期盼著春天的到來,因為只有春天才能給人們帶來暖意,讓這個世界冰雪消融,因為有了春天才能讓萬物復蘇,山青水秀,花兒綻放,鳥兒爭鳴,因為春天充滿了激情與活力,是新的開始,是新的挑戰,是新的篇章,是新的希望。                  我徜徉在東瀛國度的櫻花樹下,呼吸著異國他鄉春的氣息,憶往昔崢嶸歲月,有歡樂有傷感。有平靜有起伏,人生坎坷路,那有一帆風順。         勤勞的蜂兒成群結隊的飛來,吸吮著花瓣中的精華,蝶兒停在花的枝頭,抖動著美麗的翅膀,把她最漂亮的一面展現給世人,樹下的小草也朝著我們點頭,天生的翠綠,嫩嫩柔柔,她偶爾抬起尖尖的頭微笑著,接著花瓣落下的親吻。         暖意融融的空氣,潺潺流水的小溪,兩岸披著新綠,陽光和煦,生機盎然,我漫步在花海,怡然自得,愜意無限,我渴望春風將疫情吹散,還給人們一個清新干凈的世界。                 東瀛三月,奏響春的旋律,美麗的櫻花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昭示著春天的歡樂與吉祥,平安與幸福,良辰美景,似水流年,珍惜這冬去春來的轉瞬之際,留下美好和愿望,沖淡一切過往與不快。我沿著長滿櫻花的甬道向前走著,細聽頭上鳥兒啾啾,靜品花香四溢。         櫻樹大小不一,大樹桿兒曲折有致,老態龍鐘,神彩飄逸,小樹亭亭玉立,像少女佇立在萬花叢中,一展美貌容姿,分外妖嬈嫵媚,可謂是:"春風盡舞驅歲寒,艷陽使得百花開",仰視樹冠,櫻花與蘭天交匯,絕佩的景致,讓人欲仙欲醉,刻骨銘心。                 櫻花,春的使者,她在春的氣息中悄然無聲地綻放,七日后她又在拂動的微風中靜默地落下,帶著花香,帶著憂傷,撒下一地櫻花雪。大詩人李商隱對此給出最好的評價:"櫻花爛漫幾多時,柳綠桃紅兩未知"。當花兒落盡,余下的只有空蕩與孤獨,,當再次站在櫻花樹下,感受到的就是寂寞和安靜,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櫻花含淚離去,變成來年的沃土,滋生著下一次更加繁茂的輪回。         天上的云朵向一起堆積,遮住了太陽,天地瞬間變得暗淡無光,隨即春雨緩緩飄下,如縷如絲般地灑向地面,功夫不大就淋濕了花瓣,淋濕了小草,淋濕了我。春雨如絹絲一樣,輕柔細膩,像一顆顆小小的珍珠從天而降,此時此景,不由地讓我想起杜甫老先生的著名詩句:"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春雨淅淅瀝瀝,滴滴答答,滋潤著大地和人們的心房,像似從遠方飄來悅耳動聽的音樂。春雨如絲如煙,綿綿不斷,給世間萬物帶來勃勃生機,給大地披上嶄新的綠裝。春雨,像是媽媽的撫愛,那么溫柔,那么貼心,我躺在母親的懷抱里,盡情地享受著她所有的愛。觸景生情,不由得想起小時候那青澀年代的春天,我的故鄉在那遙遠的林區小鎮,每每春天來的時候,連綿起伏的群山變得蒼綠,山坡上開滿映山紅,一團團一簇簇,如詩如畫,美不勝收,紅了青山,紅了崖頭。我和小伙伴攀著巖石爬到半山腰,折摘著那美麗的映山紅,然后帶回家中插入灌滿水的玻璃瓶中,讓她陪我一起渡過這個溫暖的春天。         春雨依舊在不緊不慢地下著,我好像置身于一個夢幻的童話世界里,吸吮著春天的空氣,感受著春天那無限的愛。                 春天的詩很美,春天的憧憬很愜意,春天的腳步也很快,讓我們一起傾聽那天賴般的春聲,暢想春的期盼與渴望!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桃園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台北R角治具雷射加工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67fq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